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名望府社区:创美丽家园 “融”和蕴名望

时间:2022-01-10 13:02:10   来源:

1月7日,萧山区妇联副主席郭辛夷一行人带领专家、大众评比组前往名望府社区开展“美丽示范小区”创建评估验收工作。新塘街道李主席、社区章书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郭主席一行人先后考察了青春天地、希望田野、宁静午后、仲夏之梦、儿童乐园、海上明月、稻香丰年、心灵疗养舱等创意点。走过长廊,在这里我们订立“橙蕴公约”,这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居民共同遵守的文明道德公约:我们的幸福家园,我们一起守护;路过望乡亭,在这里我们聆听居民的唠嗑声、萨克斯的“回家”声,我们瞭望远方,唤起了一缕缕乡愁;驻足“东风千树”,一副副“融”睦邻里的对联映入眼前,社区的书法老师在现场挥洒泼墨,一群人观摩学习,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冬的温暖、年的祥和……

通过此次美丽家园的创建,很大程度提升了居民生活环境品质,名望府社区以“融”作为核心文化理念,创建了一批创意主题鲜明、理念新颖的特色楼道。同时发挥社区妇女力量,以群策群智的共同努力,共同打造一个整洁、和谐、温馨的美丽家园。(通讯员:胡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