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持续深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2-01-07 19:55:00   来源:

连日来,街道各村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分析研判,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营造浓厚氛围。村社干部全员上阵,以攻坚克难的韧劲,确保老年人“应接尽接”,同时也以耐心、细心的服务,让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坚守岗位 他们守初心

夜色昏暗,手中需要联系的名单却还有长长一串。连日来,各村社干部通过电话通知居民接种疫苗和注意事项,向居民解释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劝导他们积极参与接种工作。虽然工作量大且十分重复枯燥,但他们仍坚守在岗位上,日夜奋斗,假期无休,全力以赴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全面动员 他们很耐心

在电话、微信动员的同时,各村社干部联合网格员、党员志愿者、村民代表等开展多轮入户宣传,面对面进行动员劝导。

搀扶陪伴 他们超暖心

“我年纪大了,腿脚不好,村里用轿车把我接过来的,证明什么的都帮我弄好,我就袖子撸起来打针就好了。我要好好谢谢他们。”一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感慨地说。带路、量血压、建档、倒水....在疫苗接种点,各村社干部以贴心的服务,让老年人安安心心地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