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步调一致向前进!新塘街道持续加强理论武装

时间:2022-01-06 10:04:42   来源:

1月4日,街道召开机关例会,共同学习《毛泽东选集》,并布置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等近期重点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结合《整顿党的作风》一文的时代背景,细致深入地进行了导读,并结合新塘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反对经验主义,树立工作业绩争第一的志气。 要进一步明确“迎亚运 争第一”的工作目标,坚持“三个转变”,以更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中来。二是要反对个人主义,树立团结同志谋发展的大气。要做到街道上下步调整齐一致,加强党性修养,脚踏实地,勤恳实干,为街道发展的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三是要反对局部主义,树立围绕党工委干大事的勇气。要树立全局意识,以大局为重,杜绝只顾自己、局部的“本位主义”,努力干大事、办实事,推进新塘再发展。四是要反对单干主义,树立围绕统一战线的锐气。要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包括干部、党员以及广大群众,不断凝心聚力、携手并进,才能共筑美好家园。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对疫情防控、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领学毛泽东文章《整顿党的作风》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分析一周警情并部署反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