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迎亚运氛围正浓

时间:2022-01-05 11:12:49   来源:萧山日报

“好球!”日前,新塘高铁公园篮球场内传来阵阵欢呼声。一场主题为“凝聚社工力量,共奔新塘未来”社工“迎亚运”趣味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投篮接力”“快乐起跳”“集体跳绳”“螃蟹赛跑”“公鸡下蛋”“勇往直前”……来自新塘街道城市社区的9支社工队伍在运动中展现澎湃活力。

“马上进入亚运年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更多的社工热爱体育,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拼搏力量,培养团队协作的互助氛围。”本届运动会承办方广泽社区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新塘街道已经连续四年举办社工运动会,全年常态化开展的“乡村运动十二季”全民健身迎亚运活动更是让健康因子深入千家万户。

不仅如此,新塘街道还不断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建设。从由荒废地改造而来的新塘高铁公园到去年刚落成的新塘体育公园,从“宅”在家中到“乐”在运动,日益丰富、完备的体育设施深刻改变着新塘百姓的生活理念。

目前,6万平方米立体化、多功能的综合大型体育主题公园——“天空公园”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建成后将成为新塘又一动能强劲的体育文化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