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2021年度机关工作务虚会议

时间:2022-01-03 19:55:00   来源: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创新思路,研究谋划2022年街道工作,1月3日,街道召开2021年度机关工作务虚会。街道班子领导、中层以上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讲话

於东明分享报告写作和现场汇报技巧,并对各条线2022年工作计划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强调,2022年,街道上下要围绕“迎亚运 争第一”的总目标,做到以下六点,一是要做好“理”的工作。要聚焦十大交通道路项目,构建20、30交通圈;要聚焦十大产业项目,打造智能制造引领区;要聚焦十大城市改造项目,争做品质之城;要聚焦十大美丽节点项目,描绘美丽新塘新画卷;要聚焦十大党建项目,勇当城东新门户排头兵。二是要保持“跑”的姿态。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平台的沟通,做好年终考核和新一年工作对接,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争取各类资源,为2022年工作打好基础,跑出新塘加速度。三是要树立“抢”的意识。要充分认清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强化拼抢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再掀招商引资新热潮,努力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赢得先机。四是要强化“攻”的担当。在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压实攻坚责任,落实攻坚举措,提升攻坚保障,全力以赴完成整治工作。五是要培养“创”的思维。在党建工作中,要以创新的姿态,找准切入点,通过新颖有效的工作方式,开展针对年轻人的活动,将年轻人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保持党的生机和活力。六是要保持“学”的习惯。要通过学习理论,把“争第一”的思想落实落细,同时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杜绝商人思想,坚决维护核心。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指出,要避免常规做得多、总结提炼少,向内做得多、向外争取少,做在后面多、做在前面少,想在一起多、做在一起少。2022年,要做到“瞻前顾后稳大局”,不断增加工作亮点,以实力、定力、合力和韧力,抢抓先机,解决历史欠账,维护社会稳定。

班子领导讲话 

街道班子领导对各条线工作进行补充汇报,并对2021年年度考核和2022年街道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条线负责人汇报 

街道各办(中心)主任以及组织、纪检、宣统条线负责人汇报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