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1-12-31 19:55:00   来源:

12月31日,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从“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的报告主题以及传承与创新、信心与挑战、战略与战胜、精神与气质五方面深入传达阐释了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并结合实际,对新塘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敢于自己干。要做到自己的工作自己干,自己办室、村社的工作自己干,要有把中心工作化为线上工作的勇气,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敢于创新干。要高标准开展工作,时刻保持争第一的思想,努力奋斗;要有新意地开展工作,认真学习报告,不断解放思想,提升创新意识;要差异化地开展工作,注重特色发展,因地制宜、因村制宜,结合实际做工作。三是要敢于抗压干。基层工作琐碎、千头万绪,要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身的“抗压能力”,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面对困难,以过硬本领展现担当作为。四是要敢于清廉干。要时刻保持公正清廉的作风,洁身自好,廉字入心,要坚决抵制各类诱惑,明晰权力界限,扎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将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务实奋进的作风融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