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专题部署人武征兵、消防安全以及法治建设工作

时间:2021-12-30 19:55:00   来源:

12月30日,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人武征兵、消防安全以及法治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建峰,街道平安建设办工作人员,各村社治保主任、民兵连长等参加会议。

李建峰在会上强调,人武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大局,必须加强认识、提高站位,扣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区人武部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确保新兵文化程度符合上级要求。冬春季节为火灾亡人的高发季节,各村社要克服年前各条线工作任务重事项多的困难局面,紧抓消防安全不放松,重点对各居民住所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用电用火用气加强管理、宣传,确保即将来临的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要充分认识到建设共享法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学习了解相关操作事项,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共享法庭相关工作,进一步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机制,发挥法治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布置消防安全“三清三关”和“敲门守护”行动工作,并邀请区法院法官为各村社治保主任就共享法庭的主要功能及操作事项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