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美丽办对朱家坛村开展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预验收

时间:2021-12-29 19:55:00   来源:

12月29日,区美丽办对朱家坛村开展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预验收。区美丽办,街道相关领导,朱家坛村整治专班领导及成员,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各专项组及专班工作人员,朱家坛村三委班子,供销社、浙通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验收组按照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验收要求,分组实地踏勘现场,查找存在问题,并进行拍照记录。

实地查看整治工作后,验收组在朱家坛村文化礼堂召开座谈会,总结不足,明确要求。

区美丽办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分管负责人陈国锋对朱家坛村的整治工作表示了认可,认为村庄有较大的变化改善,同时也指出,要进一步加大人力投入,进行全域卫生清理,做到干净整洁有序,重点对弱电飞线、墙面灰尘等进行清理;要进一步提高标准,依托文化增加亮点,在验收路线上增加后期项目的介绍展板,还要不断完善台账资料,对接做好垃圾分类四定一撤等工作。

朱家坛全村区域面积1.13平方公里,总人口约2176人,是“萧山相国”朱凤标的家乡,也是其故居所在地。自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朱家坛村拆除违章搭建170余户,总面积达2万余方,新建、改造停车场面积6000平方米;清理、提升菜地1200平方米;修缮、改造主要建筑外立面2000平方米;修建滨水步道2300米,提升沿线绿化2500平方米。此次预验收,为朱家坛村进一步提升整治方向、完善整治工作提供方向,让我们一起期待,相国故里更加靓丽的整治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