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山商业城认真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12-27 15:27:07   来源:

12月15日是萧山区人大换届选举日,这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集中体现。新塘街道第十七届人民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第三选区投票点设在萧山商业城综合服务办事大厅。

由于受浙江“三地”疫情影响,此次疫情给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带来诸多严峻复杂因素。选举日前期,商住楼工作人员坚持选举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通过选举业务培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织牢防控网,布置选举场地,储备疫情防控必需品,制定疫情防控突发预案,以及联系各投票人通知对方选举日前来进行投票,希望投票人珍惜民主权利,积极参加选举活动,投好庄严的一票。

是日上午,商住办全体人员为换届选举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各投票人的到来。此次换届选举,投票人员投票前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手部消毒,打开支付宝扫商业城综合服务大厅场所码方可进入投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依法有序推进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保障换届选举的公开公正公平。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止上午11点前,全城70名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上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共选出3名区人大代表,参选率达100%,圆满完成了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受到了有关方面的好评。(杭州萧山商业城吴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