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城南新地标!萧山银泰今日正式开门迎客!

时间:2021-12-26 19:55:00   来源:

12月26日,经过几天的试营业,萧山银泰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业!

萧山区政府领导,区商务局、住建局、投促局领导,新塘街道主要领导,金帝集团以及银泰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开业仪式。

萧山银泰位于新塘街道通惠南路与南秀路交叉口,总体量达12.5万㎡,建设规模地上6层、地下3层。作为区域首家银泰百货,萧山银泰的亮相,将充分填补萧山城南大型商业中心的空白,满足片区消费者日益升级变换的消费需求,为居民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生活方式。此外,也将进一步推进价值轮动,带动产业辐射,助力新塘跨越腾飞。

基于对区域消费需求的精准洞察,萧山银泰集合时尚零售、特色餐饮、咖啡烘焙、儿童游乐、潮玩娱乐、美容SPA、生活服务等全业态热门品牌,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时尚消费新空间,打造都市白领专属的城市后花园、品质家庭的欢愉中心以及年轻人的潮玩天地。

商场6楼以古风建筑手法还原国风美景,打造了街区花园“喵街鲤巷”,标志性的三条锦鲤在顶楼上空“欢快游弋”。街区将精致与市井、时尚与传统相融合,酒吧、烧烤等餐饮如夜明珠一般点缀其中,可以预见,这里将成为萧山年轻人专属的不夜城。

约6000㎡的横店巨幕影院、约4000㎡的盒马鲜生、2300㎡的室内亲子乐园meland club以及星际主题游乐空间等主力阵容规模亮眼,和府小面小酒、TACO BELL等数个杭州之“首”惊艳亮相,皮爷咖啡、池奈日式蛋包饭等区域首进包你吃喝,雅诗兰黛、兰蔻等高化品牌强势入驻,答案有限Answer Limited、IncollecTion等潮流风向标带你化身“时髦精”,更有喜茶、MStand、捞王等知名餐饮品牌以及220+国内外零售品牌共同组成萧山银泰入驻品牌的豪华阵容!

萧山银泰依托银泰百货的强大实力,通过数字化改造,上线喵街APP和“定时达”服务,实现消费者“云”逛商场,并最快2小时收到货品。同时,还有“逛街不拎袋”,出行、洗衣、搭配师等服务和“暖心服务站”等服务项目从多个纬度为消费者带来好买、好逛、好服务的购物体验。用一句话描述:货好品全高效买,线下体验线上发货,临时需要定时配送,匠心服务安心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