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迎检誓师大会

时间:2021-12-24 19:55: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奋力冲刺最后三十天,顺利完成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迎检,12月24日,街道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迎检誓师大会。街道全体班子领导、联村干部、整治村专班成员,各村社书记,16个未验收整治村三委班子成员,区级派驻机构负责人,各参建平台分管负责人及施工负责人,全过程管理、监理、跟审单位片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区美丽萧山行动督查一组组长缪金焕赴会指导。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讲话

於东明对新塘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肯定:一是“八年任务”一年完成,全区从13年“一户多宅”整治开始的各项工作,新塘要在一年内完成,并且做到了拆违1355处、农污主管铺设135.4公里、强弱电整治204.1公里,消除安全隐患216处,实属不易。二是新干部干大事业,许多刚换届就任的村社干部,都投入到城郊结合部整治中,解决之前多年积累问题,是挑起了重担干起了大事业。三是“龙须沟”里翻天地,新塘基础条件差,流动人口多,但通过干部的努力,仍翻出一片美丽的新天地。

同时,就如何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和翻身仗,於东明结合《骑兵团》相关内容,提出四点要求:

态度要再硬朗

要学习骑兵团猛打猛冲猛进的“三猛”精神,日夜奋斗,做好最后一搏。每个干部都要下沉一线攻坚破难,以“有敌无我,有我无敌,不消灭困难,绝不罢休”的气势去开展工作。

工作要再细致

对出现的问题,要细化到人负责解决;对已明确的项目,按照节点落实责任人;对有争议的工作,由施工单位提出申请,街道抓统筹、村社三委班子抓落实。

合力要再加强

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村社三委班子要团结一致,围绕书记干事业;街道纪工委要加强巡查力度,对自由主义横行的干部进行查处;施工班组要加大资金和人员投入力度。

社会要再稳定

要扎实做好摸底排查,确保社会平和稳定。对有情绪的人员,要讲清政策,采取有效措施。要用党的整体战、阵地战,扎实推进整治工作。

区美丽萧山行动督查一组组长缪金焕对街道、村社和美丽办分别提出要求,强调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这项政治任务的重大意义,出奇兵、用奇招,做好力量统筹、多方协调,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各整治村社要明确必胜目标、坚定整治决心,全力冲刺最后一公里。区美丽办要派驻精干力量,为村社提供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通报今年全区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强调,要思想认识再统一,锚定时间不动摇,多措并举快推进,协调配合解难题,做到公历年底前实现新通过,农历年底前实现无遗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并领学《骑兵团》相关内容。

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建其布置具体工作。

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