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防治结合,压实责任,新塘街道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线

时间:2021-12-24 19:55:00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冬季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新塘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心无忧数字治理中心力量、村社干部等60余人,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按照既定方案,新塘派出所对重点村社的出租房屋、小微企业、沿街商铺进行逐一清查,清理流动人口底数,全面采集基础数据,开展流动人口核查登记、消防安全设施检查。

检查出租房屋,检查人员,办理居住登记,排查消防隐患

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

依法消防拘留4人

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管理和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治安防范主体责任,同时持续开展心无忧钉钉群、国家反诈中心APP、金钟罩小程序等应用推广。

此次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流动人口管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了不稳定因素和冬季火灾隐患,提高了辖区居民和外来租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社会面治安稳定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