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机关例会冲刺全年目标

时间:2021-12-20 19:55:00   来源:

12月20日,街道召开机关例会,布置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年底考核等重点工作,并共同学习《毛泽东选集》。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讲话

於东明表示,连日来,街道街村干部队伍斗志昂扬,新塘大地蕴藏勃勃生机,在疫情防控中力争第一,经济发展取得重大突破,干部精神大有转变,敢于干、敢于比、敢于争,要继续保持激情和斗志,冲刺完成全年任务。

学习《毛泽东选集》,是净化思想的需要,是带好队伍的需要,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需要。街道上下要通过学习,切实杜绝主观主义、宗派主义和自由主义,严守党的纪律,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

於东明强调,要准确把握“能人治村”和“贤人治村”的关系,进一步树立公平意识、规则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准确把握“两猫理论”和“两山理论”的关系,面对环境整治工作,不能有“怕”和“拖”的思想,要围绕中央决策方向,全力以赴做好整治工作;要准确把握“单兵突进”和“整体推进”的关系,所有村社一起冲、所有线一起干、所有班子成员一起推进,团结一致,开创崭新篇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从“考”、“谋”、“抢”三方面抓好年底各项工作,要对照考核目标查漏补缺,谋实谋细明年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领学毛泽东文章《改造我们的学习》。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分析一周警情并布置“一网统管”和平安建设相关工作。

街道文教副主任孟建国传达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一周防控工作,并对下阶段具体工作作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