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副区长方军赴新塘街道检查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1-12-18 19:55:00   来源:

12月17日下午,副区长方军来到街道检查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区委督查一组成员、区政府办、区美丽办、萧山城投集团、萧山环境集团、浙通服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农业副主任徐建其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踏看新塘街道娄下陈村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情况后,召开座谈会。街道主要领导介绍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汇报工作并表示,新塘的干部有战斗力,能顾全大局,下一步,街道将全面管控,指导17个整治村的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整体推进,同时督促各整治村面对问题自谋办法,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干劲,全力以赴冲刺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验收。

座谈会上,方军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一是要咬定整治目标。新塘街道今年共有17个村社开展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整治任务重,在仅剩的时间里,街村两级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决战决胜、目标必成的定力,一步一个脚印抓好各项工作,打好整治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任务,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是要采取非常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环境整治的紧迫形势,当前整治工作已经到了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街村两级在积极落实防疫政策的同时,以非常之力、非常举措抓好抓实各项整治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明确整治要求和完成时限,压实各级责任,加快工作进度。

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进一步营造美丽萧山建设的浓厚氛围,让环境整治深入人心,真正做到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同创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