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人民代表人民选!今日,新塘选民投下庄严一票!

时间:2021-12-15 22:55:00   来源:

12月15日,区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全街道58417名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前往各个选区投上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共选出23名区人大代表,参选率达98%。各选区选举现场气氛庄重,投票工作各个环节规范有序。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街道选举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提前一天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设核酸检测点,组织机关和各村社选举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选举工作安全进行。

同时,街道组织各投票点在选举前对场地进行消杀,要求现场配备一米线、口罩、洗手液等物品,工作人员、选民都需戴好口罩,每位选民还需测温亮码后才能进行投票。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选举中,街道各投票站严格选举投票纪律,依法依规确保投票工作顺利开展。

选民们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手拿选民证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认真听取有关说明,在选票上圈选自己支持的代表候选人后,将选票郑重地投入投票箱。

从党政机关到企事业单位,从社区到村庄,从单位大厅到文化礼堂,各选举现场处处洋溢着民主、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