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一行来到新塘街道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15 19:55:00   来源:

12月15日,区委副书记赵立明一行来到新塘街道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办公室、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委员孙寒桑,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农业副主任徐建其等陪同。

赵立明一行来到泰和菜场,实地查看市场测温、亮码、戴口罩等日常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标准,统筹推进防控工作,落实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不断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连日来,街道各级党员带头奋战,用红色力量筑起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巡查、值守、服务,日月交替,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连日来,各村社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协助开展人员筛查、体温监测、入口值守等任务,不断提升党建引领下的疫情联防联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