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干部大会,於东明同志任街道党工委书记

时间:2021-12-14 19:55:00   来源:

12月14日,街道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委关于新塘街道班子领导调整决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科科长徐光伟宣读任免文件:於东明同志任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讲话

陆志敏介绍了於东明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街道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队伍、真抓实干,以更好的面貌,奋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专业化队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抓好当前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实抓细,切实担起属地责任,全力以赴守好“小门”,并兼顾好人大选举等各项工作。

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科科长徐光伟宣读任免文件。

新任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发言

於东明表示,新征程上,将把政治过硬作为第一标准,把干事成事作为第一能力,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底线,将与新塘的干部和群众心连心、手牵手、肩并肩,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勇直追的勇气、一往直前的锐气,为新塘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发言

邵意丽表示,将坚决拥护区委决定,做到始终一根轴;坚决维护党工委的核心,做到上下一条心;坚决履职尽责、克难攻坚,做到拧紧一股绳。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准,以最强的战斗力、最新的面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