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转段会议暨选举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12-10 19:55:00   来源:

为顺利圆满做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12月10日,街道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转段会议暨选举业务培训会。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李志梁、陆姣英,各选区负责人和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李志梁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严密组织、精心准备,做到物资准备齐全,人员配备周密;要进一步严格程序、规范操作,认知贯彻落实选举要求,确保选举过程没有纰漏;要加强引导,确保代表选优选好。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陆姣英总结前阶段选民登记和候选人推荐等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投票选举工作进行培训讲解。

会上,各选区负责人和联络员认真记录培训重点,并就实际操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为下一步选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人大换届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街道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严格遵照程序,精心组织实施,严肃换届纪律,加强作风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