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四季花城:“时光记忆,幸福留影”公益摄影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06 15:35:00   来源:

12月5日上午,四季花城社区联合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开展“时光记忆,幸福留影”公益摄影活动。

活动现场,一对对金婚、银婚的老人陆陆续续来到社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为他们换上白纱、西装或中式礼服。每位老人换装打扮后都显得神采飞扬,比起年轻人毫不逊色,面对摄影师的镜头,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据了解,参加活动的老夫妻,大都未曾正儿八经地举办过婚礼,更别提拍摄婚纱艺术照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弥补了他们当年的遗憾,也让大家找回了年轻的感觉,更留下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此次公益活动免费为中老年人提供化妆、造型,婚纱、唐装各一套用于拍摄,免费拍摄结婚纪念照,并赠送24寸娟丝挂轴1副和7寸照片3张,圆中老年人一个婚纱梦,引得大家纷纷点赞和支持。

(通讯员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