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大飞赴新塘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2 19:55:00   来源:

12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大飞来到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大飞作专题宣讲

顾大飞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展开讲解,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两个确立”这一核心成果。

顾大飞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取得伟大成就,是因为始终高举一面伟大旗帜,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始终追求一个伟大历史理想,为共产主义而奋斗;始终坚守一个初心,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强化一个灵魂,党指挥枪,加强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一条道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运用好一个思想武器,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坚持正义,修正错误,不断完善自我;始终强化一个主题,经常性开展先进性教育,不断净化自我,使党永葆青春活力;始终根植一种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文化根脉;始终弘扬一种精神,发扬伟大的斗争精神,铸就气壮山河、可歌可泣的时代精神谱系,始终激励人民勇往直前;始终秉持一个理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人类进步发展提供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

顾大飞强调,要围绕“七个讲”开展宣讲。要讲好伟大的建党精神,加强对党的衷心拥护和忠诚度;要讲清“两个确立”,加强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决定意义的深刻把握;要讲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要讲深党在新时代的伟大历史使命,加强接续奋斗、勇于创新和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讲明新时代赋予每个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加强抓好各方面改革发展稳定的使命感;要讲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中国革命改革发展的重大指导意义和真理伟力;要讲透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加强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深刻认识和自觉行动。

顾大飞要求,在接下来的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有勇当排头兵的勇气;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动力,有勇于克难攻坚的豪气;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活力,有勇于创新自我革新的锐气。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刻领会此次宣讲内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讲深讲透上下功夫,在做深干透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