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推进第二阶段垃圾包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12-02 08:58:32   来源:

根据区垃圾分类办统一部署,12月1日,街道召集15个城市社区和安置社区、第三方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深入推进第二阶段垃圾包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会议布置。

街道公共服务办相关负责人结合新塘实际,对区垃圾分类办关于《开展小区生活垃圾规范投放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部署了街道垃圾包专项整治“五个一”具体工作举措,会议要求各社区充分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区垃圾分类办将每旬对各小区整治情况进行一次排名,成绩纳入街道年度考核,要求各社区提前做好准备,从12月10日起是第二阶段整治行动,要重点排好各小区劝导巡查队伍扎实开展工作,第三方企业要全力配合好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行动出成效。

会议还就近期各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内容主要涉及分类参与率、商铺与企业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投放点改造与管理、工作人员培训与管理等方面内容,街道要求各社区和第三方认真对待会议中提出的问题,配合此次垃圾包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有效的加以解决,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