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前塘社区高分通过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

时间:2021-12-01 14:30:46   来源:

11月30日,由区美丽办、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市规划资源局萧山分局、区文旅局、区五水办和区垃圾分类办等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前塘社区进行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区级综合验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人大工委副主任陆姣英,农业副主任徐建其等现场陪同。

验收组一行按照《杭州市萧山区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验收办法》,分成两个现场验收组和一个台账资料组对前塘社区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现场踏看,并检查相关资料台账。

验收组一行观看前塘社区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视频,听取社区书记汇报环境整治相关工作,结合现场情况对前塘社区城郊接合部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综合评定打分。最终,前塘社区以目前全区的最高分顺利通过区级验收,为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赢得开门红。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对区委区政府给予新塘城郊结合部整治契机、区美丽办领导及各位专家的宝贵指导、村社以及施工单位和街道专班辛勤付出、社区群众的积极配合和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前塘的改变已从“想得到”变成“看得见”,下一步街道将从思想上树立大的格局、举措上下硬的措施、标准上打精的品牌、长效上彰显新塘特色四个方面持续推进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

区美丽办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分管负责人陈国锋表示,前塘社区在街道和社区两级干部的精心组织和各参建单位全力以赴下,全域整治效果明显,群众获得感、自豪感显著提升。同时提出,社区要进一步拉高标杆,优化完善,做足细节,重点把好长效管理关。

前塘社区书记汇报社区基本情况和此次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的重点工作和工作成果。

下一步,街道将紧紧围绕工作目标,持续紧抓不懈,全力推动其余村社整治工作,进一步擦亮“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美丽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