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街道召开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1-29 19:55:00   来源:

11月29日,街道召开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就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知,了解选举工作重要意义。选好党代表是夯实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基础,是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是广大党员参与党内民主的生动实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上级总体部署,严格遵循政治素质好、履职能力强、组成结构优的代表遴选原则,选优选好党代表。

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保障选举工作有序推进。要扣清底数,认真进行分析、深入开展调研,把党员思想工作做细致做扎实;要把握要求,切实严把选举原则关、代表结构关和组织程序关;要严肃纪律,既多关注本单位党组织的选举工作,也摆正心态,注意自身言行,确保党代表选举工顺利进行。

三是要把握工作流程,确保选举任务圆满成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集中精力,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切实压实代表选举责任,压实工作落实责任,压实舆论引导责任,确保选举过程平稳、有序、安全,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敏芳传达《关于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布置具体工作。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结合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和党员群众的参与积极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