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银泰百货萧山店开业协调会

时间:2021-11-29 19:55:00   来源:

11月29日下午,街道召开银泰百货萧山店开业协调会,共同商讨开业相关事项,为开业庆典做好全面准备。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文教副主任孟建国以及街道区域发展办、党政办、党建办、城建办、平安办、公共服务办、基层治理四平台科室相关负责人,城投集团、新塘派出所、新塘城管中队、新塘市场监督管理所、交警大队新塘执勤中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银泰百货萧山店、金帝集团、第六空间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指出,银泰百货萧山店开业筹备工作是大事、是好事,也是难事,时间紧、任务重,影响大,并就此项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 全力以赴。街道要成立专班,统筹推进,与区级部门加强沟通,全力以赴提供保障;企业方面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充分发挥企业经验,调动资源,提前演练,排摸问题。二是要正视问题 落实责任。要认真记录此次协商会议成果,将发现的问题列成清单,落实责任到人,逐一排查整治,确保开业时交通、安全、防疫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加强对接 及时协调。对于难以解决的问题难点,企业要第一时间与街道沟通对接,做到隐患发现后及时整改及时解决,确保开业安全稳定。

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就疫情防控、媒体宣传、网络安全、周边环境、交通治安、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街道各相关科室以及执法部门负责人围绕各条线工作要求对开业筹备工作给予反馈指导。

金帝集团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银泰百货萧山店负责人汇报开业庆典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