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召开羽绒产业调研及签约仪式

时间:2021-11-29 14:39:54   来源:萧山日报

为加速推进羽绒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羽绒产业链生产要素最佳配置,助推羽绒产业的供给侧改革和产业升级,近日,新塘街道邀请浙江省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相关人员实地参观调研浙江三星羽绒生产车间和展示中心,并就羽绒行业数字化改造展开座谈交流及签约仪式。

会上,浙江省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羽绒产业数字化赋能项目”项目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项目基本情况。辖区内羽绒企业代表与北大信研院代表围绕“产业大环境下的机遇与危机”“管理运营及生产制造的痛点需求”“产业数字化赋能的诉求及潜在合作形式”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新塘街道与北大信研院就“羽绒产业数字化赋能项目”进行正式签约。

接下来,新塘街道将以该项目为切入口,与北大信研院共同探索羽绒产业数字化赋能方法论;以研发产业数字化赋能平台为抓手,充分发挥数据与知识的能量,建设基于产业链“数据中心”“金融中心”“知识中心”的三中心一体化的创新生态服务体系,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链生产要素的最佳配置;进一步打造集创意设计、研究开发、咨询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从而助推企业乘着数字化改革的东风,焕发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