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邻里和睦感恩有你 便民服务温暖人心

时间:2021-11-26 19:55:00   来源:

为把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让居民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营造和谐友爱的邻里氛围。11月26日上午,泰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泰和花园网球场开展了“邻里和睦感恩有你,便民服务温暖人心”便民服务。

本次便民服务内容包含磨剪刀、理发、量血压、测血糖、外耳道检查、耳道污垢清理、听力检测、口腔检查、幽门螺旋杆菌测试、残币、小额钱币兑换、防电信诈骗宣传、法律咨询、盒马推广活动、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

本次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真正做到了从居民自身出发,很有意义。本次便民服务日不仅关注居民的实际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和社工为他们带来的优质服务和便利,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是轻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整合社区资源、服务居民的重要体现。

今后,泰和社区将继续致力于便民服务的开展,用更优质、多样的便民活动,服务广大社区居民群众。(通讯员 新塘街道泰和社区安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