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开展“迎亚运,你我行”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26 15:55:00   来源:

为营造良好的迎亚运氛围,激发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11月25日上午,泰和社区携手泰动睦邻家园服务中心,在泰和花园网球场组织开展“迎亚运,你我行”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设立了亚运会相关知识的展板,丰富了宣传内容。

活动中,泰和社区的16名党员小组长纷纷拿起手中的迎亚运宣传单页以及亚运知识手册递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并向他们绘声绘色地介绍了杭州亚运会的相关知识和宣传工作,其中包括会徽、会徽释义、口号、吉祥物、体育图标、核心图形等视觉形象标志,让大家感受到了杭州亚运会的文化与内涵。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在各个社区门口安置了亚运会宣传立牌,并在各个楼道内张贴了迎亚运相关宣传海报。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亚运会的宣传力度,在社区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迎接亚运氛围,为亚运宣传添砖加瓦。(通讯员 新塘街道泰和社区安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