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美丽办赴新塘街道前塘社区进行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预验收

时间:2021-11-26 19:55:00   来源:

为指导前塘社区顺利通过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验收,11月26日,区美丽办对前塘社区展开预验收。区美丽办,街道主要领导、相关领导等,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各专项组及专班工作人员,前塘社区联村干部和三委班子,湘旅集团、浙通服、设计单位、全过程管理单位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验收组按照环境整治的要求,分为两组实地踏勘现场,对照考核标准,查找存在问题。

踏勘结束后,在前塘社区居委会集中召开汇报会议,交流实地踏勘情况。

区美丽办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分管负责人陈国锋指出,前塘社区变化巨大,但仍要进一步自主加压,优化社区面貌;社区环境面貌全域提升,但细节工作仍要加强;要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制度,向已完成验收的村借鉴学习。

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建其结合实际现状强调,下一步,社区要全力推进所有的项目建设,全力发动全员参与,全面加强各方联动,全力做好准备迎接验收。

街道环境专班和前塘社区书记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