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点亮微心愿 温暖伴我行

时间:2021-11-23 15:55:00   来源:

11月20日,泰和社区携手萧山人民广播电台《FM1079帮忙团》栏目在社区内开展了“声”驰千里@旺苍——微心愿认领进社区活动,于泰和花园网球场设置了社区捐赠点,接收热心市民们捐赠的心愿礼物以及书籍、衣物等。

在泰和社区的捐赠点位上,短短一个上午时间,收到了社区内捐赠的各类小学生书籍200余册,更有热心市民朱燕琳女士为孩子们准备了100份唇膏和100份护手霜。

“我希望我捐赠的书籍可以让山区的小朋友读上好书,学到更多知识,长大以后能够走出山区,更有出息”社区居民蔺嘉程小朋友在捐书时说道。

“通过此次捐书活动,我们欣喜的看到无数热心人士的爱心,也热切期望居民朋友能够将这根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传递信任,增加辖区居民的快乐感和幸福感。”社区书记工作人员说道。

本次捐赠的书籍将全部委托萧山人民广播电台《FM1079帮忙团》栏目送往旺苍四川省广元市县三江镇中心小学校。(通讯员 新塘街道泰和社区安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