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22 19:55:00   来源:

11月22日,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并动员部署街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强调,要在全面把握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确立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要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六中全会和决议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和实际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街道第一位的工作任务。要尽快制定学习方案,全面部署、浓厚氛围,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实现学习全覆盖、精神全领会。

要在统筹指导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要把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在新塘落地生效,关键是要把全会精神与推进新塘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重点抓好各项综合考评和经济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做优民生实事项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2日下午,街道第一时间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布置领学任务,并就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培训交流。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敏芳,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以及下辖各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敏芳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丰村党总支委员 王丽华

作为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者,更有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贯彻落实,传承创新精神,跟上信息时代步伐。立足本职岗位,锤炼务实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金家浜社区党支部委员 金建香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史为鉴,必能开创未来。身为基层工作人员,要擦亮理想信念之灯,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立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杭州荣达羽绒寝具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杨群燕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企业行政工作者,理应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以贯之抓落实,主动为企业党员、普通职工出谋划策,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和团建活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切实提升他们的工作积极和归属感。

萧山供水公司新塘营业所党支部党员 徐罡罡

治国有常,而利民为本。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能深刻领悟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不变初心与使命担当。作为一名服务基层的党务工作者,应该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服务好老百姓。

新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 李霄霞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自己生在国旗下,长在新中国感到无比骄傲和幸福。在后疫情时代,作为一名团干部和医生,更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会议精神为指导,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专业服务。

新塘街道组织干事 叶津津

今天的专题学习会,让我进一步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基层党建工作者,更需要厚植红色文化,深度研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体会共融在学习中、贯穿到工作中,体现于实干中,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街道以及各村社充分利用微信、展板、电子屏等宣传渠道,线上线下全面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