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广泽社区:开展集中入户文明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19 15:35:00   来源:

为进一步配合支持文明城市创建,树立文明新风,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结合本社区情况,广泽社区特开展为期三天的夜间集中入户走访,之后还会定期和不定期的白+黑入户走访。

“咚咚咚,您好,我是社区工作者,是来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11.8-11.10这三天傍晚,总能听到这句话,原来这是广泽社区在每家每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入户时间正好是晚饭时间,居民们正吃着晚饭,看见我们上门宣传了,放下手中的碗筷,积极配合支持我们的工作。工作人员给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法制宣传教育以及垃圾分类定时定点等文明小知识。

希望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活动,能够让居民朋友们更了解我们身边的文明活动、文明行为,努力营造文明社区氛围。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通讯员 蔡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