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21-11-15 19:55:00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大气环境精细化治理,推动实现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巩固提升,11月15日,街道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项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街道相关班子领导,相关科办负责人,环保、城管、派出所、交警、市监等下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缺陷短板抓突破,要进一步强整治、提速度,加大对辖区工地的巡查、整改力度,提升信息报送速度,补齐短板,举一反三。二是要围绕重点指标抓管控。要重点围绕PM2.5等指标展开工作,邀请专业人士出谋划策,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加强自我监测。三是要围绕关键区域强执法。要对工地、企业、塘里陈综合体等重点污染来源进一步加强执法监查,将该项工作纳入网格员日常巡查,加强日常劝阻。四是要围绕目标任务强声势。要强化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相关知识和新塘在此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提振声势,营造良好氛围。

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传达市区两级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以及职能分配表布置具体工作。

下一步,街道将坚持源头减排,综合施策、精准管控,通过落实条线责任开展专项行动,全方位全过程开展秋冬季大气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