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侨心聚力四十载 携手筑梦创未来”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新塘举行

时间:2021-11-11 19:55:00   来源:

11月11日下午,“侨心聚力四十载 携手筑梦创未来”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新塘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省侨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王立华,区领导童一峰、顾大飞、陈琴箫、施利君出席活动

全区各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涉侨有关部门和团体负责人,镇街、平台分管领导,历届侨联老领导、各签约单位代表以及萧山侨联最具影响力人物、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围绕大局凝心聚力,展现了‘侨’的担当、‘联’的作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在会上给予萧山区侨联充分肯定。他提出,萧山应以改革赋能,在固本强基中推动侨联新发展,注重以数字化改革赋能重塑侨联工作生态系统,建好“数字侨联”萧山版。

王立华向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40周年表示祝贺,并对区侨联四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区侨联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

童一峰充分肯定了四十年来区侨联作出的贡献,并对新时期区侨联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指明方向。

纪念大会通过“归来之路·寄丹心”“奋斗之路·长行歌”“共富之路·报春晖”三个篇章回顾了区侨联40年来的历程,展现了老归侨投身祖国建设的赤子情怀,致敬为侨界工作作出贡献的人员,引导激励归侨侨眷踏上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新征程,并颁布了萧山侨联最具影响力人物及萧山侨联最具影响力组织。萧山区侨联还与浙江工业大学侨联、浙江理工大学侨联、杭州师范大学侨联、浙江财经大学侨联、浙大城市学院侨联结对签约,共同助力萧山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

颁奖仪式中,新塘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荣获萧山侨联最具影响力组织,俞林兴、戚荣、蔚陆阳荣获萧山侨联最具影响力人物。

活动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