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南晖社区:学党史强新年 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11-10 15:39:10   来源:

10月15日,是每月的固定党员活动日。本次党员活动,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的活动。

党史竞赛活动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第二环节为抢答题。中国共产党是哪一年诞生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先后在哪里召开?电影《长津湖》反映的是历史上那一次战争事件?......竞赛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涵盖了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新时代四个时间维度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以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社区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现场气氛高涨。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参与知识竞赛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以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从而提高了思想觉悟。并希望社区多多组织党史知识竞赛。(通讯员:李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