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例会

时间:2021-11-08 19:55:00   来源:

为加快推进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聚焦任务目标,研判当前形势,全面冲刺发力,11月8日,街道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例会。街道主要领导、整治工作分管领导、各整治村联系领导及联村干部,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各专项工作组成员以及17个整治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对最后阶段冲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张起来,倒排工期扎实推进。少强调客观原因,多做主观努力;少过关思想,多精品意识;少任务观点,多争先意识;少回避矛盾,多克难攻坚。二是要讲究方法,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要强化合力,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要强化协调,统筹各项工程有序推进;要强化宣传,营造整治良好氛围;要强化督导,把好工程质量关。三是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扎实推进。村社要担起主体责任,联片联村干部要担起指导督促责任,街道专班要担起协调指导责任,施工单位要担起工程施工责任。四是要质效并举,围绕目标扎实推进。做到验收目标不能推,工程质量不能低,整治效果不能差,群众口碑不能低。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强调,要进一步杜绝不能拆或不想拆、工作依靠街道或他人推进等思想,进一步抓好节点,加大协调保障力度,推进已经立项的工程,围绕验收工作留足清理细节问题的时间。街道专班要系统梳理好街道整体工作情况,形成书面报告,同时加强与监理、施工等单位的对接和对道路修复等问题的专题协调。

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建其主持会议,并就农污工程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和强调,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围绕创建目标,加快工程进度;围绕创建时效,落实主体责任;围绕创建特色,凝聚各方力量。

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专班通报近期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红黑榜,对各整治村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明确。各专项工作组就村社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并对专项工作重点进行强调。

各整治村社联村干部及书记汇报现阶段各村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统筹指挥督促各村社全力抢抓进度,倒排工期 精密配合,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全力以赴准备工程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