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11-05 19:55:00   来源:

为切实加强各类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街道班子领导带队,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全力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11月3日,街道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安全生产法》学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晶,文教副主任孟建国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上阶段街道安全生产情况,组织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以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大安全”意识,统筹落实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以更加主动的态度,围绕考核目标奋力冲刺;加强工作流程闭环化,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与执法部门加强配合,加大问责处置力度,对违规行为动真格,深刻紧绷安全生产弦。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宣教,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