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余杭区考察团赴新塘街道调研心(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

时间:2021-11-05 15:00:49   来源:

11月4日下午,余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周汝琴,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忠明带领考察团一行27人,来到街道心(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考察交流。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志斌,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参观了心(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实地查看了心(新)无忧运行过程,了解了中心建设情况。

心(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专职副主任、派出所副所长许智光介绍心(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

听取介绍后,考察团就心(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中警网协同运作机制、24小时矛盾调处化解、基层治理四平台一网归集等工作展开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