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一幼:快乐童年,安全为先

时间:2021-11-03 19:55: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保工作,有效防范校园突发暴力事件,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维护幼儿园师幼的生命安全,萧山区新塘第一幼儿园于2021年11月3日下午,开展安保人员岗位技能培训活动。

防爆器材我会用

李师傅系统讲解了防护钢叉、盾牌、警棍等反恐防暴器材的结构特点、工作原理、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同时,针对日常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法作了详细的指导,现场模拟演练了如盾牌和警棍的配合使用、防暴钢叉配合使用的时机和方法。

李师傅边讲解边示范,并现场指出和保安员防暴器材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外来人员需登记

门卫作为进入幼儿园的第一道门,必须清楚每一位进入幼儿园人员的来历。外来人员需亮健康码、行程码,并出示身份证做好人脸登记,方可入园。

实时监控牢关注

熟悉监控设备,发现特殊情况及时处理。

搞好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形象

学校保安人员作为一线员工,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学校保安人员深刻认识到保安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保安人员的法律、法规和法纪意识,掌握了安全保卫制度和职责,规范操作规程,提高了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校安全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通讯员 童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