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临平区考察团赴新塘街道调研心(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

时间:2021-11-03 13:34:39   来源:

为加快推进重点乡镇“小脑+手脚”警网协同运行机制实施,11月2日,临平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俞旭霞、临平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杨悦带领考察团一行23人,来到街道心(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考察交流。区政法委委员颜丽,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沈世芳等陪同。

区政法委委员颜丽介绍萧山区基层治理综合信息系统和全区“钉管用”数智治理系统推广情况。

心(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专职副主任、派出所副所长许智光介绍心(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

听取介绍后,现场参会人员就心(新)无忧数字治理模式运行中,中心专职人员的组织、响应、培训、考核、待遇等问题进行进一步的交流讨论。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心(新)无忧数字治理中心(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建设情况。

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