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羽绒工业创新园策划方案通过评审

时间:2021-11-01 09:32:57   来源:

日前,新塘街道《中国羽绒工业创新园功能策划》设计方案评审会举行,区级相关部门代表及专家评审团参与现场审议。会上,福睿智库负责人对方案详情作了详细介绍,街道代表对羽绒产业园的规划背景、现状及目标做进一步补充。

经充分交流,会议认为该方案总体符合国家、省市区产业导向和新塘街道实际,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从文本修改、功能定位、产城融合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最终,专家组一致通过了该方案。

新塘羽绒工业创新园拟将建设成为以羽绒智造为主题,结合纺织科技与贸易的综合性产业社区;以产业为核心,兼具居住、商务、娱乐、文化、展示、生产服务等功能,打造产城融合、职住一体,具有智慧、生态、开放、融合等特征的发展空间,进一步引导羽绒企业总部“回归”、品牌升级,擦亮新塘“羽绒之乡”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