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戴军一行赴新塘街道调研

时间:2021-10-29 13:56:06   来源:

10月28日,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戴军,市委督查室调研员应英赴新塘调研“一表通”试点工作。区委办相关领导,街道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杭州优户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详细介绍了街道探索使用“一表通”(e手账)系统的原因、目的和所做的具体工作,并汇报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同时还对街道心(新)无忧数字模式进行了介绍。

会议还听取了区委督查室汇报区大督查系统升级情况和试点单位四季花城社区书记作系统实际使用反馈,并就“一表通”字段的规范化、与市“一表通”系统的对接集成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为进一步推进各村社“一表通”(e手帐)系统实际应用落地,28日下午,街道召开“一表通”数据协同系统操作培训会。街道城市社区所有社工,新丰村、金家浜社区三委班子到场参加培训。

会上,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建其对下阶段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努力做到“全程关注、全域推广、全员参与、全景融入”。

四季花城社区书记介绍数据协同系统使用期间注意事项,杭州优户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数据协同系统基本情况及操作方法。


28日,街道同步召开各科办负责人“一表通”应用培训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农业副主任徐建其,各科办负责人,四季花城社区书记,杭州优户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一表通”的定义、功能和实际操作应用,明确部署了各科办下阶段具体工作和任务,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数字赋能意识,落实条线责任,转化系统工具,提供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