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暨新安法宣贯

时间:2021-10-29 13:44:20   来源:

为不断深化细化企业职工安全培训工作,切实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安全技能,有效提升全街道企业应急处置能力,10月28日,街道总工会、安监办联合开展为期一天的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暨新安法宣贯培训。各村(社区)安全管理员,各企业负责人、管理员、重点岗位人员等共计4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萧山电大高国贤老师授课。高老师以2014年至2020年的重特大安全事故为案例,深入讲解,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新安法宣贯,结合当下社会发展情况,详细讲解了各重要条例的修改调整,全面落实加重安全生产管理环节中各责任主体出发力度。

高国贤表示,各安全管理员与职工应该时刻将安全意识挂在心头,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否则一切生产效益、价值和生命都将归零。

最后,现场还进行了课程内容的考核及评分,进一步巩固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安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能力,教育引导职工遵章守纪、珍爱生命、预防事故、保障安全,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和文化氛围,提升技能,筑牢安全意识防线,共同建设平安新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