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乡村运动十二季”持续发力

时间:2021-10-29 13:42:29   来源:

全民健身是属于每一个人的舞台,健身达人可能就在你我身边。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强化全民健身行动,增强健身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街道开展“我身边的健身达人”寻访活动,组织辖区内热爱健身健美的居民开展健身月活动。

在新塘街道罗婆路社区,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健身达人,他就是中国健美国家队队员——邓黎明:

2020年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上海站)男子传统健美65公斤级 第一名

2020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拔赛(厦门站)男子传统健美65公斤级 第一名

2020年9月27日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拔赛(锡山站)传统健美65公斤级 第一名

2020年12月31日CBBA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传统健美65公斤级 冠军

2021年6月12日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赛 男子健美 第一名

2021年10月21日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拔赛传统健美65公斤级 第一名(锡山站)

获得国内运动员最高级别——国家运动健将称号

本次活动也邀请了邓黎明现场科普培训健身知识和科学健身理念,他以全新的构思,独特的视角,详细介绍了健身健美课程的相关理论知识,讲解并示范了健身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用自己独到的见解,诠释力量的美学。

邓黎明在大学学习时接触健美,虽未接受专业的系统训练,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最终成功入选中国健美国家队。此次活动中,他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行动中来。邓黎明表示,现在自己的目标是冲刺世界冠军,希望能用这份热爱的事业,为祖国争光。

近年来,街道通过广泛深入地宣传和组织,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体育健身意识,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着力酝酿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