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一幼:永远跟党走 徒步毅行践初心

时间:2021-10-19 19:55:00   来源: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红军有着史诗般的远征,一路艰难困苦压不垮中国共产党人,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谱写了英勇革命的壮丽史诗。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深入学习“两山理论”“八八战略”等相关内容,充分发挥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初心,新塘幼教联合支部于10月19日开展了“徒步毅行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畅谈初心”党员交谈者

阳光微好,清风拂面,全体党员一同来到跨湖桥遗址博物馆。经过对馆内各个文化展区的参观,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人类历史的悠久以及中国文化的深厚。

在参观的同时,党员们通过畅谈初心,再一次意识到作为一个党员要时刻想到自己是党的人。

“路鉴初心”毅行征途者

随着“两山理论”“八八战略”的深入开展,党员们进一步体会到青山绿水的重要性。全体党员通过毅行的方式,用脚去丈量身边的青山绿水——湘湖,实际感受党在党史中焕发出的强大活力。

党员们以跨湖桥遗址博物馆为起点,途经湘湖路、杨时雕像、净澜亭等多个地点,最终回到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全程4公里。

“发现党貌”路途摄影者

在毅行的过程中,党员们坚持风采展示的理念,实际感受“党貌”,感叹家乡的变化。大家用相机去捕捉美好,切身感受湘湖的景, 真正感受到萧山的变化带给我们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