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报“热线进社区”今日走进汇宇社区

时间:2021-10-19 10:43:42   来源:萧山日报

今年以来,萧报“热线进社区”保持每月一次的频率,每到一个社区,便受到居民的极大欢迎。继上个月走进嘉富广场后,今日我们走进汇宇社区,为居民们送去一份惊喜。

一到下半年,网络诈骗案件又将进入高发期,严重侵害到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防范网络诈骗,我们与你同行。”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辨别能力水平,此次,区平安办工作人员将面对面向居民进行反诈宣传,送上一份贴心守护。你会遭遇哪几种诈骗手段,该如何有效识别,怎么提高警惕,工作人员都会一一道来。

每次进社区,都少不了家电维修、磨剪刀等便民服务,这次也不例外。一起进社区的还有移动公司的积分兑换服务,方便有需要的居民兑换奖品。专业的医护人员也会来到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如测血压、测血糖等,传授秋季养生知识。牙科医院的医生将为居民提供严谨的口腔检查诊疗,如果居民有蛀牙、牙周炎、牙神经痛等病症,也可以来现场进行咨询。

活动现场,我们还准备了不少精美的礼品,居民只要扫码便可进行抽奖。身边有什么正能量的事,或碰到什么困难,都可以跟萧报热线记者聊一聊。活动从上午9点半开始,地点在汇宇花园一期13幢北面,欢迎广大居民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