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融·社区--文明健康迎亚运 其乐融融享盛宴

时间:2021-10-18 19:55:00   来源:

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构建文明、和谐、融合的社区环境,名望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杭州新青年歌舞团,在10月18日开展了“融•社区—文明健康迎亚运 其乐融融享盛宴”文艺晚会。晚会现场共吸引了近500名居民到场观看,热闹非凡。

本次文艺晚会开场节目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志愿者共同朗诵由居民肖老师创作的诗歌《名望府的秋天》。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生动演绎将名望府的各个景致表现的淋漓尽致,获得居民阵阵掌声。名望府的秋天不仅展示了小区的人居环境,更展现了五湖四海居民幸福的精神氛围。此朗诵更是给整台晚会拉开了绚丽的序幕。

之后,歌舞、小品、魔术、杂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各具特色的节目赢得现场居民阵阵掌声,欢声笑语不断。其中小区居民自编自演的排舞《中国范》、萨克斯联奏、物业人员的独唱更是展现了名望府小区居民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娱生活,更拉近了社区、物业以及邻里间的关系,利于构建和谐、融合的社区大家庭。下阶段名望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在社区365工作机制的引领下,不断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与各方携手共建和谐家园。(通讯员钱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