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政协“民生议事堂”聚焦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1-09-29 19:55:00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民生议事堂”效能,为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把脉开方”,9月29日,街道政协联络小组开展“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专题协商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农业副主任徐建其以及区归侨侨眷界别委员,街道政协联络小组委员,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专班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上,各位委员听取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根据“民生议事堂”协商流程,就进一步推进整治工作,落实长效管理,创建美丽新塘开展专题协商。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利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不仅是落实战略的需要,也是百姓日益增长的需求;要抓住重要环节,重点做好拆违、污水、景观、定位等工作;要落实各方责任,从平台到村社,各相关单位都要明确职责,齐心协力;要整合优秀意见,吸取专业团队、党员村民、政协委员等各方意见建议,统筹推进。

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建其介绍街道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相关情况。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用好“民生议事堂”,发挥委员协商效能,聚焦问题,听取建议,助力街道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