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广泽社区:迎亚运,添活力,我们一起门球丫~

时间:2021-09-29 09:26:27   来源:

广泽社区门球场在社区与居民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以崭新的面貌投入使用后,受到广大居民和门球爱好者的称赞和认可。门球队组织者夏阿姨也是热情高涨,通过与居民的交流后,收入了不少队员,扩大了广泽社区的门球队伍。

门球作为一项适合老年人的运动,特别锻炼老年人的思维、心理等,可以激发脑力、促进身心,是目前时下最经济实惠、老少皆宜的新运动。夏阿姨既是门球队的队长,也是一个热心的志愿者,她心想着现在已经进入亚运倒计时了,我们也要积极响应,一起精彩亚运。再一个想着能让新成员更了解门球这项运动,她特地跑来社区,跟社区书记商量,想在门球场办一场新晋成员的第一次门球友谊赛。书记听后也是非常支持的,安排社区工作人员与夏阿姨进行活动对接。随后,夏阿姨又邀请了门球协会的会长和秘书长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门球协会陈会长也是亲自示范给大家看如何正确打准门球,例如握杆姿势,打球力度等等小技巧。通过指导,球员们按照陈会长教的试了一把,果然与之前打的不一般,大伙连连说道:“真的是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受益匪浅啊。”接下来,陈会长也表示会让专业老师来给我们学员进行指导。在社区的领导下,在门球协会的技术支持下,在夏阿姨的组织下,希望广泽社区的门球队能越打越精彩,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通讯员蔡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