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文明你我迎亚运,携手邻里庆国庆”

时间:2021-09-24 21:55:00   来源:

9月24日晚,在新塘街道的大力支持下,泰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杭州新青年歌舞团,在泰和花园网球场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文明你我迎亚运,携手邻里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文艺晚会的开场节目,是泰和社区党员们为献礼建党100周年精心准备的《红歌大合唱》节目,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倾诉了党员们对党的依恋之情,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党员们心中的重要地位。

随后,歌舞、小品、魔术、杂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其中越剧表演《归宁》、唢呐吹奏、乐器表演《江山无限》等节目获得了社区中老年群体的热烈掌声;魔术表演《梦幻世界》、杂技表演《快乐厨房》、搞笑达人《八戒送福》等节目收获了社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舞蹈表演《五彩缤纷》、《淡妆浓抹》、《杭向未来》以及男歌演唱《灯火里的中国》则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听觉和视觉的饕餮盛宴!

在举办文艺汇演的同时,泰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在活动现场开展第十六届萧山区“公民爱心日”活动,以“捐献一元钱,送上一份爱”为主题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前来捐献爱心!

社区居民张阿姨在演出结束后说道:“每年国庆前夕的文艺演出,我们作为社区的居民都十分期待,今年的节目也很精彩,这次我是带着孙女一起来看的,她看的可开心了,我还带着她在现场的‘公民爱心日’活动里捐了一份爱心,能够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帮助了有需要帮助的人群,心里美滋滋的!”(泰和社区 安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