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9-24 10:23:12   来源:

为筑牢街道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2日,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等方式,教育干部进一步知底线、守行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18个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村社全体三委干部,其余26个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就如何举一反三,抓好新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以案为鉴,认真吸取反面案例沉痛教训。要牢守思想防线,避免迷失方向;要树立廉洁意识,避免因私欲导致疏漏;要严格遵守章程,避免违规行为;要加强监督监察,严明纪律、肃清风气。二是要严于律己,努力做好自身拒腐防变工作。要以做好自身工作为重点,在思想上、行动上、结果上筑牢防线,洁身自好,减少与相关人员打交道,不可“温水煮青蛙”,日渐麻痹失去初心。三是要明确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减少漏洞,加强监督强阵势,积极采取措施,将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抓实抓细,持续深化街道廉政建设。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并就警示教育后续推进、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进行布置。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小萍通报案件详情,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短片通过剖析身边实际的违纪违法案例,对工程项目行贿受贿行为着重予以警示。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推进警示教育再深化,督促干部以案为鉴,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加强党性锻炼,敬畏党纪国法威严,时刻绷紧纪律规矩弦,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助力平安新塘、法治新塘建设。